這天,我們一夥人衝著今年九族文化村有"航海王"特展,約一約就殺了過去~~

 

001

一進去 

放眼望去到處都布置了滿滿的~航海王

 

 

002

趁著早上天氣好

先拍一下城堡那邊的噴水池

的確很壯觀

 

003

藍天下的建築物永遠是特別美麗

 

003-1

有好多主題活動

這天人超多的

看來大家都很愛航海王啦!!!

 

004

帥啦~~~

 

005

3D電影館

一直都大排長龍

我們決定趁天氣好先玩戶外設施

等下午再來玩室內館和看電影

這樣也不用擔心午後雷陣雨

 

006

這裡面展出許多人偶

非常棒喔!

幸好沒讓我們失望

嘿嘿嘿

 

009

外面先拍一下

人偶做得不錯吧?!

 

009-1

他每個人偶都是禁止觸摸的

還都特別標上價格

警告遊客弄壞要照價賠償

 

010

小丑巴其

 

011

小草帽的好朋友~

 

012

我超愛看他的

超想當所長的 般若拔 副所長

每次出場都好好笑喔

 

013

裡面除了很多超逼真的人偶之外

還有許多道具可以供遊客拍照用

挺不錯的

 

014

 

電話蟲

015

經典畫面重現

 

016

許多人的最愛

蛇姬大人

漢考克

 

017

 

 

018

 

 

019

 

 

020

裡面出現次數最多的應該也是她了吧?!

 

021

大熊

 

021-1

 

 

022

 

 

023

 

 

024

在裡面會一直拍個不停

哈哈哈

 

025

我弟說的

真正的男人~~

 

026

這一館可以讓你在裡面融入航海王的人物喔!

 

027

 

 

028

先和縮小的梅利號拍一下

 

 

029

 

 

030

這手對小朋友來說是重了點

 

031

 

 

032

羅賓的手

 

033

這位老兄可真賣力呀!

 

033-1

 

 

034

 

我們也要跟千陽號來一張

035

 

 

035-1

這畫面是不是做得很有感覺ㄚ

 

036

可愛

 

037

 

 

038

商店街

總是要讓你消費一下嘛

 

 040

 

 

041

 

 

042

看到我們後方的人潮了嗎

商店街也是滿滿的人呀

 

043

 

 

044

都來了

也是要到九族部落走一下

 

045

 

 

046

 

 

047

說真的

遊樂區的食物都不便宜......

香腸一根40元

048

石板烤肉130元

 

049

 

 

050

 

 

051

發現了嗎

手是不是怪怪的

哈哈

因為一隻手是弟弟幫她伸的

 

052

每次看到這個總是要洗一下才肯走

 

053

要坐纜車了

我們只有搭九族內的纜車

沒搭過去日月潭

因為天氣開始變差了

怕突然停駛會回不來

 

054

連覽車上都有航海王人物

 

055

 

 

056

從覽車上看下去才發現草地上有圖騰耶~

 

057

 

 

058

連人行立牌都標價這麼貴

是真的假的

 

059

 

 

060

假裝發射砲彈

好像真的一樣

好玩

 

061

 

 

062

還以為喬巴超人館有什麼新奇好玩的

結果

居然是賣吃的

那跟"超人"到底有什麼關聯???

 

062-1

 

 

063

 

 

064

室內館的旋轉木馬

 

065

 

 

066

 

 

 

 

 

068

嘿嘿

這我們沒搭啦

拍一下別人搭的畫面

 

069

果然是午後雷陣雨

來的又快又大

 

070

 

 

070-1

 

 

071

 

 

072

最後在城堡前合照

應攝影師要求

大家跳的超賣力

還好只跳一次就成功了

 

073  

感覺這次不虛此行

航海王的特展真的作的還不錯

大家玩得很盡興     很開心

暑假結束前   美麗的回憶

                                  ~END~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